3月21日下午,区教育局第五责任区责任督学王福军、陈艳丽主任到四中集团白米初中校区就“食品安全”、“心理健康”、“预防校园欺凌”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指导工作。

在督导过程中,责任督学仔细检查了学校的食堂,并再三强调:“学校要确保食品的采购、储存、加工等各个环节都符合卫生和安全标准”。同时,责任督学还查阅了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学校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管理制度和措施。

在心理健康方面,责任督学对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心理辅导、心理危机干预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对于预防校园欺凌工作,责任督学对学校的相关制度、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深入了解了学校在处理校园欺凌事件时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在督导过程中,责任督学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责任督学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措施,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安全。

通过此次督导,学校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的重要性,并表示将认真采纳责任督学的建议,不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措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