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下午,张沐初中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会上,孔志凤副校长首先对做好对师生的疫情防控监管、寒假安全、文明出行等教育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其次,林宝祥副校长分析了期末学情检测情况,总结了一年来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成绩与不足,希望全体教师通过假期,沉淀自我,认识问题,总结提升。
最后,王爱春校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假期学校工作进行部署,对全体教职员工的假期学习、生活提出建议,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此次结束工作大会,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对做好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