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集团化管理,促进集团内部教育教学可持续发展,9月14日,姜堰区第四中学教育集团书记邰金葵,校长杨牛扣到张沐初中校区进行常规视导,林宝祥副校长、高卫副校长接待。

巡视校园

集团领导视察校园环境,实地查看了食堂、操场、教学区域,重点了解了开学师生心理健康、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集团领导与全体教师第一次见面会

杨校长指出集团化办学对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丰富学校内涵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集团总校将进一步探索集团化办学经验,挖掘集团优势,促进教学教研融合、管理融合,带动分校区发展,全面提升集团校教育高质量发展。集团成员校要紧密联动,开好局、起稳步。

邰书记希望集团总校与分校要多沟通、勤打磨进而走向深度融合,由理念融合到行为融合,实现两校之间教师交流常态化,研学互动制度化。全体教师要有集团整体意识,共同为集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林宝祥校长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紧随集团总部的步伐,加强交流,主动融入,团结协作,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取长补短,助推分校教学质量生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