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初中 - 校园新闻
四中集团张沐初中校区开展寒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24-02-03 21:11:07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翘首以盼的寒假,伴随着冬日的暖阳悄然而至。为了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寒假及春节,该校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教育,立即组织班子成员进行研究部署,开展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并进行了安全教育启动仪式和隐患整改大排查。


放假前安全警示教育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安全办吴宝林主任,从交通安全、食品卫生、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防走失、防火、防溺水以及预防各种自然灾害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常识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身防卫能力,确保假期学生安全。


家校共育安全来护航

学校开展寒假消防等安全家长座谈会,传达了区政府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学校还向家长们发放了《致家长一封信》到每位家长手里,请家长们在假期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共同做好安全教育与防范工作,希望孩子们能平安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回首耕耘处,乘势再远行。通过开展寒假前安全教育,该校学生深刻了解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学校进一步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

发布:清风zmcz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