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初中 - 校园新闻
四中集团张沐初中校区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行政办公会
2024-02-21 08:28:07

冬色渐远,春意盎然。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218日上午,四中集团张沐初中校区召开春学期开学工作办公会,林宝祥副校长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一是明确界定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职责;

二是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主要围绕安全管理、环境卫生、开学报到、教学准备、教师培训、食堂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精细化部署。

要求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制定部门计划;认真履职,主动引领垂范;反思总结,新学期再奋进。

三是巡视校园,实地查看,检查遗漏,工作布置落实到位。

最后,林校长对新学期寄予期望:瞄准目标,质量强校;优化管理,责任当先;守正创新,提升执行力,蓄势再出发。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学期的第一次行政会的召开,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动力,凝聚了合力。2024年,全体沐中人将继续以奋发之姿迎接新挑战、书写新篇章!


发布:清风zmcz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