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上午,区教育局考评小组在何建林科长的带领下莅临娄庄中心小学进行学校工作考核及校级干部述职测评工作。
何建林科长首先对考核的程序做了简要说明,要求全体教师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该校全体校级干部进行客观评价。接着,马永忠校长等四名校级干部进行公开述职。然后,全体教职工对校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评小组对该校取得成绩表示赞许,同时希望该校再接再厉团结奋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