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下午,娄庄中心小学全体教师集中报告厅,参加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汪国葆副校长主持。
首先,马永忠校长传达了区局工作会议精神。马校长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开学收费和安全保障等五个方面提出要求;然后陈勇副校长从各部门工作目标讲了新学期的工作打算;最后,朱晶主任和张娟会计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和收费工作做了提醒说明。
此次会议为该校全体教职员工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为整学期的工作开好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