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明媚的阳光,踏着和煦的春风,娄庄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新一学期的升旗仪式。
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娄庄小学新学期升旗仪式礼就此拉开序幕。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马永忠校长作了新学期首次国旗下讲话,他向同学们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新学期为起点,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再创佳绩;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新学期、新气象、新高度,以更为优异的成绩迎接崭新的篇章。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此次开学典礼不仅满载着美好的希望,更为新学期娄庄小学扬帆起航奠定夯实的基础。相信全体师生携手齐心,定会开创美好辉煌的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