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娄庄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娄庄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 访英雄 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4 09:01:46

323日下午,娄庄中心小学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支部书记、校长马永忠就此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   

马校长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号召全体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支部委员陈明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公布了《中共娄庄中心小学支部2021年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对支部全年主题当日活动安排进行了解读。 

此次党员部署会议的及时召开,既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又明确了学校支部党史学习的方向,更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