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娄庄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娄庄小学“融改实验”教学研究“走向深蓝”
2022-10-10 10:23:46

为进一步推动“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的教学研究“走向深蓝”,主动实践“新课标”、“新常态”教育教学理念,新学期,娄庄中心小学启动本校“融改实验”2022-2023学年度升级研究工作。

本年度,该校在总结和推广语文学科融改实验教学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加大融合信息技术提升学生核心素养的反思性教学实践研究、智慧黑板使用和教学研究、各学科融改实验及“M-IT”课堂的深入实践等领域的深耕,推动学校“融改实验”教学研究取得新的成果,以此有效反哺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深度向好变革。

10月10日,该校组织参研教师对学校9月语文“融改实验”研究课《曹冲称象》一课进行深入的研讨和总结,开展了智慧黑板使用技巧培训,深入数学课堂了解“融改理念”贯彻落实情况,为新学年“融改实验”研究的深入推进走实了第一步。








发布:娄小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