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官庄小学
姜堰区责任督学 挂牌督导官庄中心小学2月份工作小结
2021-02-27 20:46:47

按照2021春学期督导工作计划安排,2月份区责任督学主要根据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开展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园文化布置及环境卫生;校园安全情况;寒假组织教师培训情况;教育教学常规情况;教育收费政策执行情况;疫情防控情况;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情况。
2021年2月25日下午,区督导责任督学钱小明、张鹏到挂牌督导责任学校官庄小学开展经常性督导工作。责任督学到校后,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通过校园巡查、校长访谈、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师生访谈、听课巡课、汇总反馈,提出建议,落实整改,督促提高。2月份督导工作小结如下:
1.学校能够严格执行区局2021春学期开学工作各项要求,通过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姜堰区教育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精心实施各项工作计划,教育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学校根据具体校情,以课题“能文化”为抓手,积极开展小班化教学实验,精心打造小班化教育教学环境,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队会、班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注重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教育,各学科教师注重学生学习兴趣培养,班主任注重日常学生学习目的引领和学习态度教育,学生整体学习氛围浓,学习习惯好。
2.学校积极实施“人手一只球,快乐每一天”阳光体育活动。学校严格执行课表,体育课做到不挤、不占、不挪;大课间篮球操已经形成特色。
3.教导处严格执行省“五严”规定要求,认真贯彻姜堰区教育局关于“学生弹性作业”的要求,学校就语数外学科实施学生作业审核制,针对小班化开展学生“个性化”作业设置,学校教导处实施教学月度例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
4.严格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全方位。
5.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常态化。

 2021.2.26

发布:木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