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官庄小学
官庄中心小学7月份督导工作小结
2022-02-18 21:04:43
7月13日,责任督学钱小明、张鹏对官庄小学进行例行督导,对学校暑期禁止有偿家教、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暑期“五项管理”工作、安全管理,预防灾害天气以及校园防疫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
一、师德师风工作

学校在6月30日举行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再次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举措,重申暑期禁止在职教师有偿家教,言明利害关系,希望教师利用假期学习充电。学校将组织不定期走访社区、教师家庭。

二、关于暑期“五项管理”工作、安全工作

召开相关人员参加的会议,重点布置“五项管理”工作和安全工作。暑假期间,每天安排中层以上干部到校值班,确保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暑假是台风等恶劣自然灾害高发季节,值班人员做到上下午巡查校园各一次,做到防水、防火、防电、防盗等,保持24小时手机开机,有问题及时报告校长室。

三.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的安全警钟始终长鸣,特别是南京禄口机场事件以及扬州疫情爆发以来,负责人每天利用工作群联系教师和班主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上传下达和数据采集汇总上报工作,做到实事求是,工作细致,不漏报。


发布:木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