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官庄小学
官庄小学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创新争优做表率”主题党日
2022-06-28 21:51:15
6月28日上午,官庄小学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创新争优做表率”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汉根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黄汉根的带领下,学习《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接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四川考察和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等相关讲话精神。

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一学期的工作,开展了一次民主生活会,积极讲述自己的学后感,对标找差,在思想上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预备党员邱铭遥汇报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思想动态,心路历程,学习所得,表示要积极向老同志学习,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


本次主题党日以“七一”建党纪念日为契机,以丰富内容为载体,引导党员教师既解放思想又统一思想,既查找问题又解决问题,进一步弘扬新时期姜堰精神,引领本校教师学标杆争当标杆,为姜堰教育高质量发展彰显作为,再立新功。


发布:木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