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官庄小学
文明上网,携手“护苗”我们在行动
——官庄小学开展“护苗·绿书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9-15 14:18:11

为深入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和“护苗2022”专项行动,有效倡导广大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增强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不良信息的意识,官庄小学9月以来组织开展了“护苗2022·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学校通过“五个一”,即一份倡议、一次升旗,一节班会、一期板报、一次签名,多方位、多层次地讲解沉迷网络带来的危害,以及如何绿色上网,呼吁同学们上网要有目的性,寻找自己需要的、有用而健康的信息,学会自控不浪费时间在其他方面、正确对待网络的娱乐资源,倡议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文明上网。

此次活动还结合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查阅资料、设计排版,绘制出一张张主题鲜明、色彩鲜艳的手抄报。

学校通过“护苗2022·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向队员们传递阳光积极的成长理念,传播优秀丰富的文化知识,让文明、绿色的阅读理念和健康网络环境在孩子们心中渗透,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发布:木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