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兴泰中心小学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23-03-24 11:14:20

3月23日,兴泰中心小学支部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做敢为善为的党员,惠及每一位少数民族学生。活动由该支部书记吴玉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校校长、支部副书记徐兴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坚持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是维护民族团结的基本路径。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维护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支部书记吴玉春领学了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不到“长城”非好汉》,收听了“吾论如何”成长讲坛——终日处理琐碎小事,如何耐得烦。党员们结合近期工作实际交流体会,并就少数民族学生结对帮扶方案进行研讨。

活动最后,支部委员朱正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全校排查的少数民族学生情况,并就帮扶活动作出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做好走访工作,了解帮扶对象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关爱帮扶对象的身心健康。

发布:云水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