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兴泰中心小学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升旗仪式暨颁奖典礼。
2023-04-03 17:46:03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每到三月,雷锋的名字伴着徐徐的春风一次又一次地吹进我们的心中。为坚持不懈地开展好学雷锋活动,4月3日上午,兴泰中心小学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升旗仪式暨颁奖典礼。
在全校广泛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活动以来,涌现出一批朝气蓬勃、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新时代“螺丝钉”。

伴着和煦的春风,和着热烈的掌声,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学雷锋小标兵”依次上台接受表彰。校长徐兴国,党支部书记吴玉春等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徐兴国校长做总结发言,此次为“学雷锋标兵”进行颁奖,只是阶段性的总结,学习雷锋精神不是短期行为,需要长期坚持,三月份虽然已经过去,但学雷锋活动不能停,学雷锋精神不能丢。雷锋精神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被赋予了新的内涵。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在学习、生活中具备奉献精神、钉子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永久传承。

徐校长希望同学们继续以雷锋精神为榜样,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少年的铮铮誓言!坚定“一辈子做好事”的决心和信念!

学雷锋月虽已过去,但兴泰中心小学学雷锋行动不会止步。该校全体师生将会继续发扬雷锋精神,让它薪火相传,成为全体师生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灯。


发布:记忆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