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驰骋绿茵 “足”够精彩——兴泰小学和淤溪小学举行校园足球友谊赛
2023-04-28 18:50:00
春暖花开日,少年踢球时。为进一步落实阳光体育精神,响应“双减”政策,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培育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4月28日下午,兴泰中心小学和淤溪中心小学开展了校园足球友谊赛。

      比赛中,各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踢出风格,踢出水平,踢出激情,踢出强大的凝聚力。足球健儿们在球场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每一个动作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与喝彩。

本次友谊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体育道德品质,提高了学生的足球技术与战术水平。学校将以校园足球联赛为平台,不断完善竞赛体系,大力普及发展体育运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运动,推动学校体育运动蓬勃发展。

发布:记忆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