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遇见“悦”读,共“童”成长——兴泰小学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暨阅读成果展示活动
2023-06-01 16:31:15
弹去五月的浮沉,迎来六月的阳光。在这万紫千红、百花争艳的季节里,全世界的小朋友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国际六一儿童节。为迎接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6月1日下午,兴泰中心小学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遇见悦读 共童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暨阅读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伊始,吴玉春书记为本次庆祝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吴书记对队员们寄予深厚期望,希望队员们从小就要把国家、人民、民族装在心中,注重养成健康、乐观、向上的品格。要多阅读拓宽知识面,要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自觉培养不畏艰难、顽强奋进的意志品质。与人为善,明礼诚信,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

   本次文艺汇演在舞蹈《爱我中华》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合唱、朗诵、古筝独奏、书法表演等形式多样、丰富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节目编排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泼、充分展现兴泰小学少年儿童自信、活力、阳光、童真的风采。阳光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快乐的节日气氛。

   同时,阅读成果展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书法、绘画、手抄报等作品形式多样,一幅幅作品凝聚着孩子们的智慧,洋溢着他们对生活的向往,讴歌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中,校领导还对部分学生进行了物资捐赠。收到承载着爱心的学习用品,让孩子们对这个“六一”儿童节难忘且珍惜。孩子们稚嫩的脸上更加坚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信念。

   随后,三年级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签名,留下属于自己十岁的印记。在辅导员刘晴老师的带领下,三年级全体队员集体宣誓,掷地有声的十岁成长誓言,让我们看到了兴泰学子的担当与奋进。

在歌声与欢笑中放飞美丽梦想,在行动与体验中收获成长经验,兴泰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结束。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欢乐的笑声却永驻心田。在兴泰小学全体教师的精心呵护下,孩子们一定会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和美好的明天!


发布:记忆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