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 校园新闻
筑牢安全防线,共创平安校园——兴泰小学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4-03-05 12:01:52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抓好抓细学校安全防范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全方位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3月4日中午,兴泰小学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学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校长徐兴国带领学校安全办、总务处相关人员对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排查。首先对楼内外消防栓、灭火器、微型消防站设施设备进行排查。其次,对学校食堂、办公室、教室、功能室、图书室、配电室、教职工车棚、教师宿舍等校园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围绕用电安全、使用大功率电器、消防设施有无过期损坏,消防通道标识是否畅通损坏、车棚内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排查。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我校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保障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发布:记忆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