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 校园新闻
“书香伴成长 悦享好时光”——兴泰小学举行寒假阅读活动成果展示
2024-03-10 21:17:15
书香润冬暖,悦读沁心灵。寒假期间,为了积极响应“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暨“书香里的年味”活动的开展,兴泰小学开展了以“书香伴成长 悦享好时光”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兴泰小学的学子们在假期中根据学校老师推荐的阅读书目,结合自身兴趣,进行了独立阅读和亲子共读。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展示阅读成果的平台,学校于3月8日中午举行一至六年级“寒假读一本好书”讲故事比赛。各班认真组织初赛,选拔优秀代表参加学校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落落大方,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台下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锻炼了孩子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增强了孩子们的胆量和自信心,营造了良好的课外阅读氛围和环境,进一步激发同学们课外阅读的兴趣。
发布:记忆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