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 校园新闻
思维碰撞共成长,活力教育谱新篇—— 兴泰小学开展“活力教育”大讨论活动
2024-03-14 08:11: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教育局关于“活力教育”大讨论的倡议,全面激发学校办学活力,推动教育内涵式发展,3月13日中午,兴泰中心小学在多功能教室开展了以“活力教育”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吴玉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与会人员分别从“活力管理、活力教师、活力课堂、活力学生”四个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校领导和老师们结合具体案例,各抒己见,为姜堰教育“活力教育”建言献策。

本次研讨活动,引起了与会教师的强烈共鸣,教师们都感触颇深、收获颇丰,有力的促进了对“活力教育”的深度思考和实践分享,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扬帆。全体兴泰小学教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打造活力课堂,继续谱写活力教育精彩华章,坚定不移走在活力教育大道上,争创兴泰小学教育新辉煌!

发布:记忆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