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 校园新闻
责任督学进校园 专项督导促提升——责任督学到兴泰小学进行督学检查工作
2024-03-22 18:33:06

3月22日下午,责任督学李震、王海军来到兴泰小学,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巡视校园等方式对该校进行实地督导。

徐兴国校长就学校规范办学行为、安全工作、教育教学、师德师风、特色亮点、“双减”工作落实情况、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督学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该校开学后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和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督学在徐兴国校长的陪同下,巡查了学校教学区、食堂、运动场、幼儿园等,对该校教学常规、食堂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督导检查,对该校的“精细化管理”给予肯定。

最后,督学与徐兴国校长就学校发展和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督学给该校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心之所向,步履不停。此次督导,既是对学校工作的全面检查和指导,更是一次促进与提升。该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安全、温馨、愉悦的环境氛围,办人民满意的优质学校。

发布:记忆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