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 校园新闻
工会换届谱新篇,凝心聚力向未来——兴泰小学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4-04-10 15:06:31
为扎实推进民主管理进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保障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4月10日中午,兴泰中心小学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由吴玉春书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兴泰小学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吴玉春同志作了上届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细致全面、紧扣民心,获得全体工会成员的认可。

接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朱正杰等5名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沈发明等3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通过朱正杰同志为兴泰小学第三届工会主席、沈发明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由蒋海燕等3名同志组成,蒋海燕同志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朱正杰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各位会员对他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同时承诺将带领全体工会委员不断学习、发挥优势、齐心协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教职工谋福利,为学校发展出力,为教职工创建文明和谐的工作环境,把兴泰小学的工会建设成职工温暖信赖之家。

选举结束后,徐兴国校长对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要求工会委员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努力打造做事有温度,办事有力度的“教工之家”,为该校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为打造健康向上的活力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记忆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