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俞垛小学
俞垛小学开展学习“新时代好少年”事迹活动
姜堰区俞垛中心小学 尹小明
2020-11-23 16:24:56

为进一步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向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引导少先队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近期,俞垛中心小学开展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系列主题活动。

升旗仪式上,张明虹副校长发表讲话,号召全体同学学习“新时代好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争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全体少先队员观看“新时代好少年”事迹报告专题片,并将学习“新时代好少年”事迹与养成教育、创建文明校园等活动相结合,对学生进行集中教育,让学生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让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内化为自己心中的行为标杆。

通过深入开展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的系列主题活动,在学生心中播下理想种子,激励他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加道德实践活动,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九水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