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俞垛小学
俞垛小学接受区教育局年终考核
2021-01-12 10:11:17

1月12日上午,区教育局考核组在姜红军主任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到俞垛中心小学,进行2020年度学校工作考核和校级干部工作测评。全体小学、幼儿园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姜主任首先就考核的意义、内容、程序进行了说明,要求与会教师本着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配合。接着,该校徐小泉等三位校级干部分别对一年来的学校工作情况及个人分管工作进行述职述廉。随后,与会教师对学校校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姜主任充分肯定学校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对学校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希望,并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教育立区”金点子征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布置。



发布:张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