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晖一行检查俞垛中心小学开学工作,该校徐小泉校长、张明虹副校长、黄金琳园长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看校园、查资料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了该校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收费政策执行及学生资助、留守儿童关爱及控辍保学落实情况、寒假组织教职工培训情况等。检查组一行对该校的开学工作及校园文化环境布置给予肯定,同时就校园安全管理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