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俞垛小学
俞垛小学:童心向党 不负‘十’光
尹小明
2021-06-04 14:07:52

6月4日下午,俞垛中心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 不负‘十’光“三年级十岁成长仪式。

本次活动以“童心向党 不负‘十’光”为主题,活动分为成长篇、感恩篇,祝福篇、梦想篇四个篇章。首先,大队辅导员尹小明致辞,他表示,孩子们的十岁生日恰逢党的百岁诞辰,在这特别的时刻,大家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还要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接着教师代表李小燕老师发言,她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做党的好孩子,从小立下凌云壮志,长大报效祖国,才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活动中穿插了朗诵、合唱、相声、舞蹈等节目,让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多彩的才艺来展示自己的成长。最后在孩子们高亢嘹亮的生日快乐歌声中,成长仪式圆满地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是孩子们成长经历的回顾,是凝聚孩子成长的力量,是对未来的展望与勉励,激励他们继续扬帆,奋发向上!

发布:九水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