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俞垛小学
规范复习 帮助学生巩固所学知识
2022-01-06 10:17:40


一月四日中午,俞垛中心小学开会对期末复习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教师认真组织期末复习工作,帮助学生优化知识结构,巩固所学知识。

该校要求各教师要全面复习,要对一学期所学知识进行全面梳理,弄清教材的结构和前后联系,制定复习计划,组织系统复习,帮助学生完善知识结构;要精准复习,教师要充分了解学情,认真备好每一节复习课,让课堂复习突出学科重点,突破难点,弥补学生知识的欠缺和不足;要分层复习,提高复习的针对性,学有余力的学生可以自主复习,放开复习,学困生可以强化双基,夯实基础;要规范复习,强化课程意识,各学科复习不得占用学生活动时间,不得占用其他学科学习时间,不得违反“双减”规定,确保学生每天作业时间一小时,让复习,在“双减”的框架内健康进行。据悉,本周五,该校将对各教师期末复习工作进行检查,规范教师复习行为,科学复习,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发布:左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