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俞垛小学
俞垛小学关工委开展“手拉手,找答案”开学直播课活动
尹小明
2022-09-04 22:35:53

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展现城乡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加强不同地区青少年之间的互动与交流,9月4日上午,俞垛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关工委组织队员们参加了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腾讯公司、央广网开展的“手拉手,找答案”开学直播课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走进“手拉手,找答案”直播课堂,通过其中的急救安全课、体育素质课、美育艺术课、职业发展课、信息科技课等,给队员们送去知识的同时,让大家一同参与到“一花一梦想”的公益活动,为更多的乡村青少年筹集一堂职业课或一次参观博物馆的机会或一本书或一个午餐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队员们打开新的学习视野和实践渠道,让优质的社会教育资源更为便捷地流转到每一位有需要的同学身边,帮助大家尽快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布:九水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