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俞垛小学
俞垛中心小学贯彻落实校长例会精神
2022-09-26 15:15:41

9月26日中午,俞垛中心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贯彻落实9月份区教育局校长例会精神。

会上,徐小泉校长首先组织学习黄洁副主任教学工作五方面建议:“深化集体备课”、“落实分层作业”、“改进教学评价”、“重视综合学科教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要求教导处对黄主任教学工作新要求做好全面落实,尽快拿出实施督查细则,推动后续教学工作的高效开展;接着,徐校长组织学习了林忠玲主任以《追寻属于孩子的新课堂》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林主任的报告,牢固树立学生为本的思想理念,大胆创新,大胆改革,构建生命课堂,发展学生个性,培养学生特产,立德树人,培养更多国家强盛所需要的创新型人才;最后,徐校长组织学习姜堰区教育局副局长潘双林对当前教学工作的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已潘局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教育质量,为俞垛中心小学新的跨越发展不懈努力。

发布:左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