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俞垛小学
俞垛小学: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
尹小明
2022-09-27 14:10:06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展现俞小师生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9月27日上午,俞垛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关工委组织师生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教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创意十足,精心设计合影摆拍,传递着他们“我爱你,中国”的心声。一张张与国旗的合影照片、一句句对祖国的祝福纷至沓来,晒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美好真挚的祝愿。鲜艳的五星红旗、灿烂的笑脸。他们用镜头记录下了一幕幕温馨感人、正能量满满的瞬间,一个个朝气的面孔在国旗下定格和绽放。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引导队员们从小做有志向、有梦想的好少年,更增进了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从小发奋图强,志愿为实现伟大的中华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发布:九水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