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叶甸小学
叶甸小学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活动
泰州市姜堰区叶甸中心小学 秦盛莉
2021-01-12 09:52:23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1月12日上午,叶甸中心小学各班利用晨会课对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题教育。

李维忠校长通过校园广播向全体师生传达了《区教育局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姜堰区教育局致全区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文件精神。就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李维忠校长进行了认真分析,对常态化防控进行了专门部署,号召全体师生要继续落实常态化防控的要求,严格遵守防疫新政策,努力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出泰州,非必要不参加聚会活动,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 等健康卫生习惯。若个人及家庭成员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务必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备。

最后,李维忠校长要求各班主任利用班级微信群、QQ群等对学生和家长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再教育、再强化,同时注重加大家校共育力度,积极争取广大家长的配合,及时向家长发送风险提示信息,将疫情防控教育延伸到家庭中去,让防疫意识深深扎根于每一个人心中。

 

发布:yincan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