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叶甸小学
区责任督学检查叶甸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姜堰区叶甸中心小学 殷灿华
2021-01-13 09:51:37

1月13日,区责任督学王铁军来到叶甸中心小学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督学通过实地检查、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师生健康监测、重点人员排查、通风消毒、饮食卫生、应急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该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临近春节外地返乡人员频繁,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及时排查外地返乡家长,配合地方政府做好上报排查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加强学校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强化“人物同防”,做好日常检测。要加强学校快递安全管理,对进出校园包裹邮件采取预防性消毒措施。教育学生养成勤洗手、常通风、讲卫生、戴口罩的良好习惯。



发布:yincan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