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叶甸小学
叶甸中心小学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姜堰区叶甸中心小学 殷灿华
2021-01-26 12:17:02

1月26日上午,叶甸中心小学2020年秋学期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李维忠校长主持。

会上,5名中层干部就2020年秋学期工作进行述职。各中层干部结合主管工作内容,将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履职情况、工作中的思考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随后,全体与会教职工对各位中层干部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逐一进行量化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评选优秀中层干部的重要依据之一。

最后,李校长强调,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是学校建设的一个重要部分,是学校上情下达,保障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的枢纽。在今后工作中,中层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应“心为师生系、权为师生用、利为师生谋”,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注重实效,不断开创叶小教育新局面。




发布:yincan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