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叶甸小学 - 校园新闻
关注课堂质态 焕发教育活力——区课堂教学质态测评组走进叶甸小学
姜堰区叶甸中心小学 殷灿华
2024-04-10 10:22:04

4月9日下午,姜堰区小学教师"课均论英雄”教学质态测评组走进叶甸中心小学,深入了解该校课程教学质态。

测评小组一行先对该校教师的备课、作业设计与批改、学生学习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深入课堂,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等8节课。他们通过听教师讲、看学生学,近距离、多维度观察师生的课堂表现,细心捕捉课堂教学亮点,详细记录课堂中的优缺点,从专业视角进行“精准把脉”。

测评组对教师们认真的教学态度,较好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给予肯定,并就各学科“乐学好课堂”如何开展提出针对性建议,希望教师们能够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教师们表示,他们将认真对待评估结果,积极改进教学方法,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课堂教学。

此次课堂教学质态测评不仅是对教师教学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学校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评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乐学好课堂”的研究,让课堂焕发生机与活力。










发布:yincan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