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确保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教育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坚持育人为本,聚焦教育质量,推进政府履职,促进教育事业稳步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5月25日上午,泰州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察组莅临城西实验幼儿园进行实地督察。

在肖维松校长、缪红梅园长的陪同下,督察组对幼儿园的户外环境、幼儿活动室、功能室等幼儿一日生活场所进行了参观,并对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经费保障情况、幼儿园各项活动开展、班额配备等进行了解,肯定了幼儿园优质的办园条件。

督察组参观时,正值我园开展“户外区域自主游戏”,他们对孩子们的游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孩子们游戏时的自主、专注、有序,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督察组通过细致全面地督察,对我园园所文化、办园理念、园本课程等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幼儿园继续努力,提高品质,做幼儿园标杆旗帜,助力幼儿不断健康良好发展。

此次督导检察是对我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城西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文件,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继续规范办园行为,发挥园所优势,细化管理细节,提升园所品质,为幼儿营造安全、舒适的教育环境,助力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