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柳芽默默地生长,桃花默默地开。一转眼"三八妇女节"的温馨气息扑面而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让幼儿尊敬和关心长辈,让孩子知恩,并懂得感恩和报恩,城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老师们结合幼儿年龄特点,通过图片、视频、故事等多种形式,帮助幼儿了解了三八妇女节相关经验。

通过国旗下讲话的活动,使孩子们真正从内心感受到母亲对家庭的付出,对自己的关爱,培养了孩子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为孩子们的心灵播下了美丽的种子,让孩子懂得了感恩。

在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女神”们的爱。于是,孩子们主动做起家务,扫地、擦桌子、叠衣服、洗碗......真是家里得力的小助手!

每一个节日都不会缺少礼物的仪式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小朋友们亲手为“心中的她”制作了爱心礼物,把满满的爱意与祝福注入其中……

孩子们走进开发区消防支队,为消防员家属们送祝福,致敬每一个“逆行者”背后了不起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