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幼儿园
溱潼幼儿园:爱在溱幼,快乐起航
2020-09-01 22:13:54

在童话般的初秋时节,幼儿园也迎来新生小宝贝们入园。为了让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近日,溱潼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会。

会议在小班三个班级里分别举行,各班教师代表分别针对“如何解决新生幼儿入园焦虑的问题”“新生幼儿自理能力的有效策略”以及“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与家长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结束后,家长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进行了提问,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家长的问题并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建立班级微信群,与家长们进行贴心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小班新生家长会,不仅帮助家长从心理上消除了担忧,也拉近了幼儿园、老师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的活动、教学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幼儿园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幼儿园的环境和教师的配备很满意,对家园合作促进幼儿健康和谐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

发布:l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