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洲城幼儿园
溱潼洲城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2020-07-08 20:18:33
   时光荏苒,转眼间,三年前懵懂的小不点如今已茁壮成长,三年的幼儿园生活也即将落下帷幕,大班的孩子们即将迎来人生中的第一次毕业。为了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特别的回忆,洲城幼儿园于7月8日举行了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小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昂首阔步进入多功能厅入座。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首先由一场“环保时装秀”拉开帷幕,接着幼儿通过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儿歌表演《和你在一起》,幼儿通过儿歌诉说了与小伙伴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园长徐萍满含深情地向大班孩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亲手为每一位孩子颁发毕业证书,孩子们庄重上台,鞠躬以示感谢,双手接过自己人生中第一本毕业证书,高高举过头顶。孩子们把想说的话融于《毕业歌》、《毕业献词》中,在依依不舍中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发布:洲城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