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洲城幼儿园
洲城幼儿园:紧绷安全弦 防患于未然
2020-09-04 10:53:14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幼儿园安全保卫和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洲城幼儿园开展了以“紧绷安全弦,防患于未然”为主题的安全会议。

9月3日中午,徐萍园长组织召开了安全会议。该会议围绕食品安全与卫生、校园安保、保育员的工作职责进行展开。



会上,徐萍园长首先对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提出要时刻把好安全弦,把幼儿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分管食堂的陈华萍老师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要求她们按照规范操作,在做好食物供应的情况下更要做好个人卫生,穿好工作服,戴好工作帽等。


负责保健工作的蒋雯雯老师对新上岗的保育老师进行培训。通过培训,新上岗保育老师对保育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与认知,明白了一天的工作流程。

 

安全保卫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们将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切实做好园所的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幼儿的安全和财产不受损失。

 

发布:快乐的小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