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洲城幼儿园
洲城幼儿园召开小班新生家长会
2020-10-15 19:08:34
   为了让小班孩子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生活,并进一步加强刚入园孩子间、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10月15日,洲城幼儿园在多功能室召开小班新生家长会。
   家长会开始,小班班主任何笺婷老师向家长介绍了该班幼儿及教师的基本情况,并通过照片的形式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幼儿一日生活的作息情况,接着袁红老师向家长讲述了关于孩子开学一个多月来的变化以及需要家长们配合的安全问题,然后保健老师蒋雯雯与家长分享了关于如何保护孩子的眼睛的知识,最后的互动环节,老师对家长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

  宝贝们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老师、家长双方的沟通和联系。家长作为幼儿园教育的参与者、支持者和合作者,在孩子的成长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家园共同努力,让每个宝宝都能尽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



发布:hejia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