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洲城幼儿园
洲城幼儿园接受区教育局课程游戏化建设基地指导工作
2020-12-09 14:00:47
       12月9日上午,姜堰区教育局李秋芹副科长和幼教办教研员王小波主任来到溱潼洲城幼儿园对该园的课程游戏化建设活动进行现场剖析和指导,她们在园长徐萍的陪同下深入班级了解游戏环境、实地观摩了幼儿园的户外游戏场地。接着,她们听取了徐园长关于该园课程游戏化项目建设的汇报。

李秋芹副科长和王小波主任对该园课程游戏化基地建设项目推进以来对资源的充分挖掘、空间的充分利用、材料提供的多元化、自然化等,以及从内到外看得见的变化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比如需丰富各个区域角的材料,更好地支持孩子们的创造性游戏,让环境、材料更好地支持幼儿的发展。

专家的指导和专业引领,为洲城幼儿园进一步建设课程游戏化基地带来了更为深入的思考,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与方向。后续的梳理、学习、内化与践行将有计划地展开,推进课程游戏化建设。


发布:hejia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