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心幼儿园 - 校园新闻
张甸幼儿园:端正师风铸师魂
张甸幼儿园 王欣驰
2020-08-26 13:34:09

8月26日上午,姜堰区张甸幼儿园全体教师在张甸小学报告厅参加了师德师风培训,本次培训由李红才校长主持。

培训围绕《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展开,李红才校长向大家解读了《办法》内相关条例,并明确讲解了违反相关规定会受到的处分或其他处理。

      处分包括警告、记过、降低岗位等级或撤职、开除。是中共党员的,同时给予党纪处分。其他处理包括给予批评教育、诫勉谈话、责令检查、通报批评,以及取消在评奖评优、职务晋升、职称评定、岗位聘用、工资晋级、申报人才计划等方面的资格。教师涉嫌违法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教师队伍师德水平和专业素质,还警醒了教师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记得自己的身份,千万不要以身试法。


发布:王欣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