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心幼儿园 - 校园新闻
张甸幼儿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讲座
张甸幼儿园 曹沛宇
2020-09-14 17:11:44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营造反邪教宣传氛围,张甸幼儿园于2020年9月14日举办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的讲座。

活动中,孙兰老师的反邪教教育讲座从五个方面进行,包括了解邪教的界定、基本特征和种类,帮助大家正确区分宗教和邪教,从而进一步了解到邪教带来的危害。孙老师还带领大家了解了邪教产生的原因,以及我区邪教的现状及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老师们在整个讲座中,时而表情凝重、时而陷入深思。最后,孙老师呼吁大家要学会识别和抵制邪教,自觉与各类邪教作斗争。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揭露了邪教本质与危害,还弘扬了社会主旋律,倡导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和法律知识,也提高了教师们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营造科学反邪、文化反邪、依法治邪的宣传氛围,为全体老师构筑起一道牢固的心理防护堤坝。

发布:曹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