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心幼儿园 - 校园新闻
张甸政府对张甸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张甸幼儿园 王欣驰
2021-01-20 12:45:40

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加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9日下午,张甸镇党委书记张承、张甸镇镇长朱祥银一行人对张甸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幼儿园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肯定了学校对所有外来的学生直系亲属进行登记排查的工作,并提出了另外对师生不去人口密集处、不参加大型聚会等方面的要求。同时,张承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学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各个关口,特别是幼儿园传达室收发快递的现象要明令禁止,以防境外包裹输入。

疫情防控期间,张甸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一丝不苟、齐心协力地贯彻执行上级有关规定,系统完善地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和幼儿的身心健康与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王欣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