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心幼儿园 - 校园新闻
张甸幼儿园2020年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工作
张甸幼儿园 陈鑫龙
2021-01-20 20:26:06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脚步,忙碌、充实、感动、进步是对这一年工作最好的诠释。为了更好的总结2020学年的各项工作,促进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2021120张甸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2020年年终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工作。

  首先,三位年级组长蔡玉娟老师、王艳倩老师和戴慧老师各年级保教工作分别从教育教学、家长工作、特色活动等方面做了全面、详实的总结汇报,认真分析了今后工作的改进措施,并主要针对今年姜堰区幼儿园教育集团开放日活动进行了评价和总结。会计曹沛宇老师在食品安全和财政管理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深入剖析找出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保健老师董文霞也对于今年的疫情在疫情防控和卫生保健方面的工作做出了汇报并对明年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教学主任薛莹将这一年来的教学工作和教师发展方面作出了总结,同时也对新的一年的教学工作制定了计划和方向。最后,后勤主任孙兰老师对这一年来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后勤工作也作出了全面且详细的汇报。

  本次年终述职工作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加深了教师间的了解,增加了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为下一学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发布:陈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