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心幼儿园 - 校园新闻
张甸幼儿园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张甸幼儿园 王欣驰
2021-03-12 15:15:43

阳春三月,草长鹰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再一次吹动了张甸幼儿园孩子们的热情。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各班教师组织幼儿开展了植树节系列活动。

活动前,老师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别看是幼儿园的孩子,但是他们个个都听得聚精会神,都嚷嚷着也想要加入植树节活动的行列,为地球做贡献。小班小朋友们一同帮小树涂上漂亮衣服,中班的孩子们来到种植区,拿着小水杯,轻轻站在小树苗身旁,为小树苗浇水,孩子们边浇水边对小树说:“喝吧,喝吧,快快长大!”。大班的小朋友他们将植树的活动通过自己的画笔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孩子们强烈的参与精神,不仅用实际行动加深了幼儿的绿化环境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师幼之间的互动,更使孩子们对种植产生兴趣,使之逐渐成为爱护花草树木的小公民!


发布:王欣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