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心幼儿园 - 校园新闻
“同心同频,共育未来”张甸幼儿园中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张甸幼儿园 丁春燕
2023-04-08 14:28:08
 为更好地搭建家长和幼儿园之间沟通的桥梁,2023年4月8日张甸幼儿园开展了“同心同频,共育未来”为主题的中班家长半日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晨间活动、户外早操、集体游戏活动等环节,向家长全面展示了幼儿在园半日游戏活动及生活情况。最后,家长参加了中班家长会,中班家长会由中班年级组长蔡玉娟主持。蔡老师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指导纲要》等让家长了解到游戏是幼儿园的基本活动,同时向家长解答一些育儿方面的困惑。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在班级群内作出了反馈,表示今天在幼儿园中学到了很多。
       本次活动不仅让家长观察到孩子在园的各类活动,更让家长深入地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拉进了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距离。



发布:陈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