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心幼儿园 - 家长学校
“食”光美好  你我护航——张甸幼儿园大班家长陪餐活动
张甸幼儿园 宋小霞
2023-04-13 08:59:07

  为了增进家长对幼儿园食堂工作和幼儿饮食情况的了解,412日张甸幼儿园开展了大班家长陪餐活动。

  活动中,孙兰主任带领家长走进厨房,近距离参观幼儿园的后厨。孙主任为家长们详细讲解了幼儿膳食的供货渠道、食材的采购流程、膳食管理、食谱制定、厨房管理工作等。家长代表通过参观食堂,了解食堂各个功能区域的使用,看到了食堂的卫生状况、工作人员现场操作流程、厨房设施设备等。最后,家长们进入各班,体验了孩子们在园的就餐流程、用餐规则和环境,看到了孩子们热情礼貌、良好的饮食习惯。活动结束后,各班家长都在班级群内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本次陪餐活动,家长们对孩子幼儿在园的饮食情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为家园共育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 




发布:陈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