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心幼儿园 - 校园新闻
从“心”开始“卫”你护航——张甸幼儿园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张甸幼儿园 薛霞蔚
2023-04-17 14:50:43

 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提升师幼健康素养,创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张甸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中,小班年级组以“七步洗手法”开展活动,督促每位孩子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并养成习惯,真正做到洗净小手。中班以“美化校园环境”开展活动,分别对幼儿园内各个角落进行彻底清理,清除卫生死角,营造干净、卫生的环境。大班以“垃圾分类”开展活动,以图片、视频等形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志,如何分辨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垃圾的种类,以及我们小朋友如何进行垃圾的分类。

 通过本次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不仅让幼儿园的环境变得更加清洁、舒适、美丽,更将活动的影响力扩大,为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做出了贡献。


发布:陈鑫龙